AMCD 近期新鮮事...

-11月22-25日 感恩節假期: 將前往Mammoth Lakes與優勝美地渡假

-進來網站時, 也請支持Google提供的廣告(位於關於我自己下方)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First Car in USA

2007.9.17
我們在美國的第一輛車...今天交車了!!
我們選擇了實用性頗佳的Toyota New Camry 3.5.....268hp....
第一次開Camry, 其實感覺還挺不錯的喔...超控靈敏, 馬力很不錯, 內裝簡潔實在..外觀上又類似Lexus...真的還蠻推薦的!!
請大家猜一猜多少銀兩 (含牌照, TAX..etc)??




















7 則留言:

luke 提到...

一個星期沒有上來 , 就看到這麼多的更新 ,你們全家應該都曬黑了不少 , 現在房子&車子都ok 了 , 相信過一陣子應該會有不少的遊記 , 結婚紀念日快到了 , 祝你們愉快 .

luke 提到...

忘了猜多少銀兩 , 我猜美金15K 搞定 .

Unknown 提到...

6汽缸...3500CC...268匹馬...

台灣定價為115-145萬的喔!!

luke 提到...

沒有注意是 3.5 的 , 小看它了 , 所以到底是台灣訂價的幾折 ?

上次去新光三越的法拉利專賣店 , 看到小孩版的電動F1賽車 , 定價 38K , 真想買給緯緯 , 但老婆反對 , 那是我小時的夢之一啊 !

AMCD (Alan, Melinda, Cincia, Daphne) 提到...

我們後來是以略低於22K的價格取得, 還算不錯!!耀銘還是喜歡開Wagon, 所以他已經在survey 2nd car...
他一直希望能有一台BMW, 目前他看中330i Wagon, 價錢大約是台灣的一半..不過目前還是作夢中 Zzzz..

F1既然是你的夢, 可以先買來玩一玩再送給緯緯呀!!耀銘在十幾年前買下的Porsche(模型)也一直在夢想計劃中, 說不定那天就給他實現啦!!

有夢最美不是嗎!!!

luke 提到...

台灣10/6~10/7 又來了一強烈颱風 , 等等要來去補一下貨了 , 因為往北部而來 .

匿名 提到...

Hey, you guys

Love the new car. How are things going over there? We miss you terribly over here. Your place looks beautiful! Daphne and Cincia must love it! It looks like you've made some good friends, too. That's great! How are the girls doing in school? I know Daphne and Cincia's teachers must love having them in class. I know I did. Anyway, I hope everything is going well. Tell Daphne we miss her and to write to us soon. jeffbosman@yahoo.com
Take care.

Je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