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D 近期新鮮事...

-11月22-25日 感恩節假期: 將前往Mammoth Lakes與優勝美地渡假

-進來網站時, 也請支持Google提供的廣告(位於關於我自己下方)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Great friends!! Lucky us

2007.8.30
Santa Barbara給我們最深刻的印象是有很多很熱情很熱心的朋友.在我們初期的安頓上提供了很多很多的幫忙..也讓我們有參加不完的party....在此要好好的感謝他們!!

-Kevin & Lifang Family :
除了在初次拜訪Santa Barbara 時給我們很大的幫助外
 回台灣時還從台北下台中相聚!!
Kevin & Lifang家的游泳池
還可以洗三溫暖&做SPA哦!



-Warm welcome from Aira / Noah & Zachary (the twins) Family
才剛搬進來, Aira就主動送來餅乾, 他們就住在我們斜對面, 她的一對雙胞胎是 Daphne's 同學..
他們還主動提供四台腳踏車供Cincia & Daphne在不同階段學習

-Invitation to Jessica's Birthday
小朋友的birthday party竟然如此精采豐盛, Jessica是Daphne同學, 他們只邀請女生同學前往他們家, 還找來兩匹小馬來跟小朋友同樂..I want "Pony Ride" 聲不絕於耳!!

Daphne自己黏上羽毛的帽子是當天的活動之一哦
十分colorful 吧!



-David and Barbara Family (Cannot say enough for their friendship)
由Ilana(Cincia's best friend)自己設計製作的,由老爸David親手送到我們家, Ilana還仔細的告訴她用了什麼食材, 告訴Cincia什麼不能多吃因為會引起過敏.....How Swee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