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D 近期新鮮事...

-11月22-25日 感恩節假期: 將前往Mammoth Lakes與優勝美地渡假

-進來網站時, 也請支持Google提供的廣告(位於關於我自己下方)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Santa Barbara Sightseeing -1

2007.9.9
連續兩個週末Barbara & David邀請我們到他們覺得還不錯的Santa Barbara Zoo(動物園)和 Botanic Garden (植物園)去遊園, 散步, 加野餐!!
Cincia, Daphne, Ilana, and Gina 根本都玩瘋了!!

-Santa Barbara Zoo
小小的動物園, 可以用袖珍來形容, 但是配合節慶常常有舉辦活動, 是蠻適合一家大小來走走逛逛的休憩場所




-Botanic Garden
這裡只栽種加州本地的植物, 其中有紅樹林頗為壯觀, 整個園區頗有原始的味道, 參雜其中的是一些忽上忽下的小徑,還有小溪流水, 是不錯的健康Hiking步道
Garden的後方靠山, 就是真正的登山者喜愛的步道..這也是Santa Barbara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從海邊到山腳只需10-20分鐘...不論喜歡住海邊或是喜歡住山上的, 都有很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