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D 近期新鮮事...

-11月22-25日 感恩節假期: 將前往Mammoth Lakes與優勝美地渡假

-進來網站時, 也請支持Google提供的廣告(位於關於我自己下方)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Finally..Finally....Furnitures are here..

2007.9.7
自從Crown Relocation 在七月份到台中打包裝貨櫃, 至今也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來到美國也已經三個星期了...等了好久好久..幾乎已經忘了他們的存在, 只有當睡覺睡到腰痠背痛時才會想到....."對唷!!我們還有床和傢俱被海關扣著"...前天的一通電話The container is released!!...讓我們突然開始興奮起來了!!48小時的等待變得很漫長~~~~
今天早上八點不到, 電鈴聲響起....Here they com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