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D 近期新鮮事...

-11月22-25日 感恩節假期: 將前往Mammoth Lakes與優勝美地渡假

-進來網站時, 也請支持Google提供的廣告(位於關於我自己下方)

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Bike…Biking…The most loved exercise

2007.09. 記得出國前聽說美國的腳踏車很貴,所以在台灣裝貨櫃時就先去挑了三部捷安特的腳踏車。結果一到美國發現帶來的腳踏車對Cincia & Daphne而言都嫌太高了。 住在對面的雙胞胎Noah & Zachary 的媽媽Aira很熱心的借了兩部小台的腳踏車,Cincia再拿到腳踏車當天馬上就發揮她冒險患難的精神,隨即就駕輕就手就腳的到處飛奔。不過Daphne一直無法好好的控制,連續好幾個星期,Daphne只是用腳滑地前進。 直到十月初的有一天下午,Cincia非常興奮地跑進來說: Daphne已經會騎腳踏車了!!Daphne第一次學會騎車好像學會走路般興奮,雖說學會走路對她而言已經映像模糊…Daphne非常期待地等著爸爸下班,爸爸一開車進車庫,姐妹倆就迫不及待地告知這天大的消息!! 接下來的幾天,他們每天下課就在車庫外騎車兜圈子,甚至於還到Shoreline Park正式上陣。 Cincia在Shoreline上的幾個彎道及上下波飛來奔去,當David & Barbara獲知她來美國的最近才剛學會騎車時非常訝異,直直誇耀,接下來的一個月他們還一直提起說是Cincia的運動神經非常好。(PS: Melinda & Alan 一直竊笑不已…因為我們所知以前的Cincia是平衡感不好,還會同手同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