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D 近期新鮮事...

-11月22-25日 感恩節假期: 將前往Mammoth Lakes與優勝美地渡假

-進來網站時, 也請支持Google提供的廣告(位於關於我自己下方)

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Halloween !!@#%

2007.10.31
萬聖節終於到了 !!相較於以前在美國唸書與生活在台灣的經驗,對於萬聖節都不是那麼深刻﹗今年倒是有了全新且深刻的體驗。一早起床,小朋友們就迫不及待要去學校,因為老師要帶他們去附近的店家〈Trick or treat〉! 一天下來,到處都可以看到精心打扮的大人小孩在外面晃﹗﹗有些妖魔鬼怪在開車;有些巫婆在逛超市;也有骷簍人在過馬路;還有我們家的小南瓜(Daphne)在附近的電家要糖果……..。 精采的萬聖夜終於來了! 家家戶戶早使出全力,能把他家裝飾得多恐怖就多恐怖。 我們家的小巫婆跟小南瓜也早就約了一群好友要一起去鄰居家Trick or treat!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是: 除了精心裝飾的家家戶戶外,幾乎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出籠了,滿街都是各式各樣的<怪物>﹗﹗熱鬧的不得了﹗其中有一個好萊塢的導演,直接把他的家裝璜成鬼屋?﹗我們家大膽的小巫婆(Cincia)還真的進去參觀﹗至於我們的小南瓜…….? 早在大老遠就開始哇哇叫,直喊:不要靠近…..!! 一晚下來,整個裝糖果的袋子果然滿滿滿……..載而歸。兩個小家伙也累壞了,一回到家馬上就躺平了。至於那兩大袋的糖果呢?當然要神不知鬼不覺的給它自動消失啦。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tsaisfamily 提到...

今年這兩位可愛的小朋友裝扮成甚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