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D 近期新鮮事...

-11月22-25日 感恩節假期: 將前往Mammoth Lakes與優勝美地渡假

-進來網站時, 也請支持Google提供的廣告(位於關於我自己下方)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First US Friends

08/25/2007
Daphne 學校昨天open house,看到二十幾位同學出現,Daphne是其中唯一的亞洲學生。好多學生的家長都很熱心的詢問我們的狀況,老師聽說也是大部分家長都讚賞有嘉的一位哦!! 其中一對雙胞胎兄弟竟然就住在我們斜對面!而且他們早就有耳聞我們搬進來了,聽說這個學校很少有新學生,大部分都是常住於此地的美國人,因此我們的到來顯然很引人注意。其中有一位家長Barbara非常熱心的來跟我們打招呼,主動讓他們的小朋友來認識Cincia & Daphne。她的兩個女兒名字叫 Ilana & Gina剛好分別跟Cincia & Daphne同年級,而Gina還跟Daphne同班。
今天Barbara還很主動地打電話邀約我們一起到海邊的Playground玩耍,四個女孩一下子就在沙堆裡玩成一片了,Barbara跟他的先生David還跟我們介紹了Santa Barbara好玩的地方, Zoo、Sea Center、Stearns Warf、Botanic Garden、Nature History Museme、Art Museme、Winery....etc. 還推薦哪裡可以買到最新鮮的蔬果,最新鮮的漁貨,聽他們這麼一介紹,方才知道原來我們所認識的Santa Barbara部份還真只有冰山一角,好的東西還很多,似乎也預告了我們將還有很多驚艷之旅 與
shoppng喔....(PS: Barbara 是一位教藝術的老師,David是一位自行執業的眼科醫生)






























































(PS: Alan公司配發的黑苺機8830也總算收到了, 以後要找他只要打他的手機就可以了, 電話號碼我們會再以e-mail跟大家update)





3 則留言:

luke 提到...

我兒子紘暐 8/29 幼稚園也要開學了 , 有一點捨不得 , 因為感覺天使就要變成凡人了,開始讓他走自己的凡人路.

Cincia & Daphne 也要加油啊 , 希望妳們學業順利 .

孝明

AMCD (Alan, Melinda, Cincia, Daphne) 提到...

有一些不捨是正常的, 尤其是第一個小朋友要 "離開" 家到學校上學.
記得Cincia本來要去上中班時, 定位金也繳了, 還是硬生生的把她帶回家繼續鬼混了一年.
等到她上了大班, 還常偷偷站在教室門外看她上課.( 好笑吧)
不過只要一陣子之後, 相信你們會發現: 幼稚園的老師本領都不小, 有些習慣或規範就這麼輕而易舉的建立了起來.甚至親子關係還變更好了.
Anyway, 恭喜!!!相信紘暐一定會有個非常愉快的學校生活!

兆玉

AMCD (Alan, Melinda, Cincia, Daphne) 提到...

這樣一來, 靜雲就更有空閒逛街喝下午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