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D 近期新鮮事...

-11月22-25日 感恩節假期: 將前往Mammoth Lakes與優勝美地渡假

-進來網站時, 也請支持Google提供的廣告(位於關於我自己下方)

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Backyard Playground

08/19/2007
我們有兩個後院; 一個是車庫後方的後花園, 另一個是400公尺外的海岸公園
今天跟Cincia & Daphne到後院去摘橘子跟檸檬, 他們第一次享受摘水果的樂趣, 成果豐碩
同時今天第一次帶他們到海岸公園去玩耍, 那是一個很漂亮的綠地, 沿著海岸線, 應該有一公里長, 搭配著陽光, 藍天, 和 海浪聲....有如置身度假勝地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超讚的地方! 令人稱羨!
真的要安排去你們家玩!

一祥

Unknown 提到...

絕對盛情款待,一定要來喔!!
兆玉的手藝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Cincia & Daphne的耍寶功力也已更上一層樓了...

-Alan

Nancy 提到...

Hi老師!
我是欣怡,
這個庭園好大好有趣喔!
而且可以自己摘水果吃很棒耶!
老師你們可以邊摘邊吃邊吐籽,
這樣又可以長出新的果樹真不錯XD

luke 提到...

你們的新家連台灣的豪宅都比不上呢!看見小朋友快樂的模樣也替你們高興.

我們現在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可能是距離產生的效應吧!下次回台休假記得通知,一起喝下午茶。

如果有需要我們在台灣幫忙的,就開口不用客氣,未來三天兩頭就會上來這裡聊聊的。

孝明/靜雲

luke 提到...

發現台灣人都晚睡哦!現在已經是凌晨快2點了,大家還掛在網路上,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競爭力" :( ,RD一天只睡4.5小時,工作12小時,真慶幸耀銘已經脫離了.

Unknown 提到...

我還是沒有脫離RD, 不過鐵定要睡超過4.5hrs..
孝明加油!!台灣的競爭力要靠你囉!! GO! GO! Proud of you!!

Alan

匿名 提到...

yuli~
sorry~因最近電腦出問題都沒能與你們分享!
哇!看到您們的新家真是超棒地.真想去感受一下ㄟ.昀軒.昀智超想大姐二姐現在網路正常ㄌ.可借由您們美美照片中與你們一同感同身受ㄌㄛ...耶~

AMCD (Alan, Melinda, Cincia, Daphne) 提到...

姐姐和小慈也常常在說很久沒看到昀軒,昀智..哪天我們讓他們好聊聊,就時差來看,可能台灣早上9-10點相當於這裡晚上6-7點是比較好的時段..
我們會繼續拍好多好多照片,目前都還是用我的Panasonic拍的, 耀銘的單眼相機也快出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