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D 近期新鮮事...

-11月22-25日 感恩節假期: 將前往Mammoth Lakes與優勝美地渡假

-進來網站時, 也請支持Google提供的廣告(位於關於我自己下方)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Cooking Recipes 募集中

我們開始想要開始努力精進自己的廚藝,以便親朋好友來訪時,能端出一桌滿漢全席!
希望大家能集思廣益,給予意見!我們將會持續這一項募集! !若有任何推薦的菜色及作法,
或是推薦的Cooking Recipes, 請放入我們的部落格中,謝謝!!!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老師, 我是Li-An,在美國一切安好吧! 現在你也要開始每天烹飪啦!那我來推薦一個還不錯的網站,她們作法都挺簡單的又好吃,我也靠她們煮了一整年呢!哈哈!
http://www.geocities.com/ANCHICHOW/Kitchen.html
http://blog.xuite.net/iq943/recipe/3664650
http://www.wretch.cc/blog/cl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