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D 近期新鮮事...

-11月22-25日 感恩節假期: 將前往Mammoth Lakes與優勝美地渡假

-進來網站時, 也請支持Google提供的廣告(位於關於我自己下方)

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Chinese Taipei...Little League

08/19/2007
Chinese Taipei一直是世界少棒賽的常勝軍, 今天中午看電視時看到了2007年的威廉波特少棒賽的轉播, 感覺特別親切的是代表台灣出賽的是台中市力行國小, Cincia & Daphne 以前在台灣最喜歡去的playground之一, 也是外婆以前任教和退休的地方喔!!
轉播中記者一再讚揚台灣少棒和王建民, 到了四局結束 Taipei: Netherlans = 10:1.看來又是一年成功的台灣少棒故事





4 則留言:

Mandy 提到...

Hi, 小慈爸爸, 姐姐, Cincia, and Daphne, (以後可以簡稱AMCD嗎? 哈)

我是美宜,
你們好嗎?

爸爸和媽媽常常不經意的提起你們,卻又突然安靜下來。我知道,他們又在想念你們了。所以媽媽一直要我快點買webcam,哈。

姐姐和小慈快要開學了,要加油哦!
我很快就會去看你們了。

Miss you so much and see you soon!

AMCD (Alan, Melinda, Cincia, Daphne) 提到...

美宜,

我們很好,還是一直很忙耶!!
再一天就正式開學了, 姐姐跟小慈就不可以再享有11點睡覺,10點起床的糜爛生活@#!
我們也很想念妳們一家人喔, 看什麼時候裝好Webcam要趕緊跟我們說喔...
應該再過幾天你也要來美國來唸書了吧, 要記得隨時跟我們連絡喔!!

We all miss you and your family !!

Unknown 提到...

真的很可惜在跟日本隊的比賽,打到第十局被再見全壘打給淘汰了..
沒關係,台灣小將們!!
Still great job !!

Yuli 提到...

Hi~C&D妳們開學ㄌ耶!加油!加油!加油喔!
雖然不能晚睡晚起.但是早起的鳥兒有蟲ㄔㄛ~
妳們一定是最棒喔!go~go~go~